Profile Photo
我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一杯好吃的烧仙草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被迫与爱人分手,是一种什么体验?

查看全部 135 个回答

 

足球小子

爱足球

781 人赞同了该回答

 

 

@混血王子 

 

你是不是太闲了,禽兽!

意大利语“你好”会说么?毛片小王子还差不多!

算了,既然来了,就回答吧。

 

我和我的男朋友,现在要叫他前男友了,是因为他的父亲反对而分手的。

他是富家少爷,而我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。

 

在认识小少爷之前,我觉得不会再有人比我小侄女还萌了。

然而,现实总是啪啪打脸。

 

这世上居然有人没坐过自行车,摩托车和公交,口袋里没有小于1000铢的零钱,听上去就跟言情小说里的人物似的,这就是我的小少爷。没错,他有钱,长得还好看,男生女生都爱的那种。他自己倒是没有半点自觉,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不知道被吃了多少豆腐,还觉得那些都是大好人,哎。

 

小少爷很瘦,脸上倒是肉嘟嘟的,每回他对着我笑,我就忍不住想捏捏他的脸颊。小少爷身骄肉贵的,轻轻一捏,脸就红了,看到红印,我又心疼了,他还在傻笑。

 

和小少爷第一回见面的时候,他一脸懵比地说没坐过自行车后座,我还在心里偷偷想,这人长得好看,怎么傻乎乎的。

 

也许是缘分吧,第二次见面来的很快。

那段时间,他过得很不好,被一个人渣学长欺负,可怜巴巴的,明明那么高的个子,却瘦弱的不像话,被打也不敢还手,导致我不由自主地想保护他。

我就像个老妈子,操碎了心。接他上下课,领着他坐校车,帮他去食堂买饭。室友说,你干脆把小少爷挂腰上天天带着得了。

没人知道,那个雨夜,看到小少爷浑身是伤躺在地上的时候,我有多么心疼。如果那个人渣在现场,我说不定会杀了他。后来回忆起来,我这时候就喜欢上小少爷了吧,只是天天在一起,就把喜欢当成了习惯。

 

说起来很有趣,我们之间,是小少爷告白的。

我偶尔帮了一个学妹的忙,学妹就对我一见钟情,说喜欢我,还管我叫英雄。敏感的小少爷知道了就一直躲着不见我。也就是这段时间,我发现我对可爱的学妹一点感觉都没有,反而每天挂念着小少爷有没有按时吃饭,有没有被人欺负。

好不容易遇见了,他居然立即转身逃走了。追上他时,我是带着怒气的,差点就强吻了他。然而就在那之后,小少爷跟我告白了。他说羡慕学妹,可以光明正大的说喜欢你。

 

哎,我的傻少爷。他是天之骄子,却爱的那么卑微。

和我在一起的时候,他特别乖,特别听话。

哪怕是我心情不好,或是无缘无故的吃飞醋,他都不会怪我,还会反思是不是自己太任性。

 

有时候我都说,不要什么事都顺着我。他却说就是想顺着我。他这么说,也是这么做的。有时候我会提出些很过分的要求,小少爷虽然害羞到脖子都红了,也还是会照做。小少爷,你知不知道,这样会让我更疯狂啊。

 

在一起之后,我的第一个生日,小少爷亲手做了条手链送给我。听着他单独给我唱的生日快乐歌,我满脑子都在想,你何德何能,可以和这个人在一起。

那时候我就意识到,这辈子,这个人,我是放不开了。

 

我们约好了放假之后两个人去旅行。没想到,等着我们的,不是同游,而是分别。

 

本来以为那种爱上灰姑娘的戏码只有狗血八点档才会出现。

没想到,有一天,也会有人扔给我一张几百万的支票,让我离开他的儿子。

我当然不同意。然后,小少爷的父亲动用关系,要伤害我的家人。

小少爷为了保护我的家人,和我提了分手,和他的父亲出国了。

 

他提出分手的时候,没有哭,反而笑着说,你不要等我,试着去接受别人。

 

这是他唯一一次要求我做些什么。

我乖乖照做,在工作中认识了许多新朋友,也试着和喜欢我的学妹交往。

可是,我忘不了他。或者说,无时无刻不再想他。

不是没有比他更好的人,但让我心动的人,只有他。

我仍然留着那辆接送他上下课的破自行车,尽管我已经买了车。

他送我的手链,无论什么场合,我也总是戴着。

 

小少爷总说我是他的英雄,其实他不知道他对我有多么重要。

如果没有遇到小少爷,我只是个混日子的傻小子。

因为遇到了那么好的他,我也想变得更加优秀,足以与他并肩。

 

虽然他现在不在我身边,但我相信,他一定会回来。

我等了十八年,才等到他,一点都不介意再多等几年。

只要他回来,我就不会再放手,他只能是我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年后补充

感谢大家一直给我回复和鼓励。

小少爷回来了。我们重新在一起了。


end



激情写文,也没检查就发了。和小说电视剧有出入全算我的BUG。

实在太喜欢不期而爱啦!终于忍不住自割腿肉了!

不玩知乎,也不知道为什么写了知乎体。

有错误请指出,么么哒~

评论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