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我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一杯好吃的烧仙草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

AE(A)XPETE(O)

 

俩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,滚了床单。然而无论小嗲精怎么勾引,AE都不做最终标记。

Ae的想法是,自己大学还没毕业,看不到未来,所以不应该标记Pete。毕竟A一生可以标记很多个O,但是O被标记了就只属于一个人了。他希望自己更强一点,足够给Pete幸福生活的时候再说这件事。

 

Pete父亲从来就对这个Omega儿子很不满,一直盘算着等他毕业安排家族联姻。听说Pete找了一个穷小子,气得要死,回国准备教训儿子。他做了最坏的打算是强行切除腺体。

 

父亲一见Pete发现儿子并没有被最终标记,气消了不少,表示,你还算没昏了头脑,赶紧和穷小子分了,我给你安排一个好归宿。

Pete说,你错了父亲,是他不愿意标记我。如果他图的是我家的地位和金钱,他早就该标记了我,让我为他生儿育女,离不开他。

 

Pete爸爸无话可说,还是带走了Pete。

 

他们就分开了三年。

 

再然后,Pete回国,二人重新在一起。

AE已经有了不错的工作,也计划买公寓俩人住。

他向Pete求婚,小少爷答应了之后,就完成最终标记啦!


看我这流水账式的叙述方式 写文太困难 开开脑洞吧!


评论(9)
热度(62)